2008-02-04 11:47:57─═★咻〞蹦 消失。

噢不..點名

點名小規則噢 。 

-------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叁。一定要接力唷

-------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有阿ˇ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女生阿˙ˇ˙

叁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我都叫寶貝了 你認為關係是?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寶貝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很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我媽只有我一個˙ˇ˙ 加Cousin 6個吧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我是我媽的老大 ˙ˇ˙ Consin中老二

叁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家人長輩 小孩除外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一堆小孩=__=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討厭的我幫你們寫歌好了 就像四面楚歌那

形式 喜歡的 說不盡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兄弟吧 ˙ˇ˙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樂兄 ((又..

叁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半年快一年囉一..一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很嚴重的才會說 小事自己解決˙ˇ˙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我們兄弟 都好帥 ˙ˇ˙ˊ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當然很專一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是說過了 我們兄弟都很帥ˇˇ

叁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沒數過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排斥沒啥好處=ˇ= 不排斥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開心的都是

柒 ♥ 情人和朋友溺水你/妳先救誰 ? 看誰不會游泳誰先救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十一點半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我的一天才要開始ˇ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夢想實現 目標完成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叫我樂兄 或 樂弟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雙子

叁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79.06.06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悲觀比較多=ˇ=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慢慢拖離依賴=ˇ=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真的很寶貝˙ˇ˙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寶貝關係

叁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我好帥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去了還得了 我就不用回來了=ˇ=

伍 ♥ 會跟他/ 她 好到永遠嗎? 



點:

1:橘兄

2:鈞兄 (他都不寫的

3:空呆

4:笨姊 (寫吧

以下空缺拉=ˇ=
φ 我 噯 你 ε 2008-02-14 18:01:03

啥叫誰不會游泳誰先救一一?

應該是說先救我喇ˋˊ+

版主回應
那問題很難回答

我只好那樣回答= =
2008-02-22 22:35:05
φ 我 噯 你 ε 2008-02-04 13:22:52

你還真敢講麻 = =*

我難過死樂 ˋ口ˊ

吃樂退燒藥又繼續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