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40:30─═★咻〞蹦 消失。

任何一件事

都不是很容易 很多事 看表面 覺得很容易很簡單

例如吉他 你們表面看 會談 流行歌 會自彈自唱

那樣就很棒了 但對我們這些學過吉他的來說 小CASE

大家功夫都一樣 你會我也會

要是讓你看到 真正資深的在彈 但不是談流行歌 而是古典

或老歌曲 從沒想過一首歌 可以包含很多技巧在裡面 甚至 沒看過

一直到 上禮拜日 補課 老師又叫我留下來練

我才真正看到老師功夫 原來不是平常看的那樣

他把一首歌 歌名好像是 走馬歌 反正很難

彈的很活 感覺 很多馬在跑 一堆技巧都用了

老實說 那些 我還沒學到 沒關係 慢慢來 我總有一天會學到那

那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再拿個例子來說 英文 我國一最瞧不起這科

因為國一教的幾乎都是 " HI 你好嗎 我很好 謝謝 你呢?"

"很高興見到你 這是一個XX" 不過是些無聊的對話

我還覺得 幹麼補這科? 也聽說很多人為英文困擾

這有啥好困擾 這哪裡困擾? 原來 困擾在 文法

有些克漏字 他答案都給你一樣 只是 有ing pp 完成式

就叫你選 意思不是一樣 分這些幹麼 原來還有時態的分別阿

還有些自 明明是現在式 為什麼答案不是原型 或ing

原來那是字的固定用法

最後 給我自己一句話

『故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谿,不知地之厚也 』

選自 勸學篇吧

我只要一句話形容

【表面看吉他 不知天高地厚】

上一篇:找不到形容詞

下一篇:奇怪

假哭很讚 [ !! ]` 2007-12-29 15:14:16

@@ˇ
xDD&quot

版主回應
@_@ 2007-12-30 17: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