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57:29─═★咻〞蹦 消失。

有種感慨!

我週遭 有這種人 我是旁觀者

當事者老實說 我不熟 是我同班的

記得高一時 他們認識之後 過沒多久就交往了

那位女生=ˇ= 我很討厭 從高一就有點不喜歡了

而且而且 他獅子座的個性 很強硬 什麼都要贏 連吵架也是吧ˇˇ

強硬到我很討厭 不是對獅子座有意見拉一..一 是他真的 吼ˋˊ

好想ㄍㄧㄠˇ他 自以為是那樣 自以為他勢力很大 在囂張

但是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會找人麻煩的=ˇ=

所以 我就 順其自然吧..當作沒看到一..一

高三之後...有一天很意外的 有一大束花 好像是玫瑰

送給那位女生 誰送的呢 當然是她男友

(不稀奇啦不稀奇啦..花 幾天之後 就枯萎了...有送跟沒送 好像一樣

到了 我們最期待的畢旅ㄚ 一件事好像發生了0..0

他們分手了 因為超明顯=ˇ=

平常吃飯 她男友都會跑來我們班這吃飯 還進來咧一..一 這情形 快兩年了

有一天 他突然不來了 那女生 電話突然不講了

((之前講多兇 拜託= = 吵死了...還在電話裡罵髒話 XDD 太屌了 ))

漸漸幾天 有人發現了= =

還有人 去問他到底怎了 那女生冷冷回答 ”我對他沒感覺了”

真像背叛中的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

哇靠 女生真恐怖 說不愛就不愛 想當年 還是那女生

倒追那男生的欸 真的是 很可怕

維持一年多 快兩年的感情 難道不值錢?

第二次那女生 的版本又出現了 好像是有更好的追求者

也就是第三者ˇˇˇ 不管那一個版本 都好扯

前幾天聽到更扯的 是一位老師問那女生..: 之前送你花的那位還有在一起嗎

那女生冷冷的回答 我們分了 真是沒想到

可以回答的 那麼冷淡 一般女生回答不是都會 有一點傷心的感覺

用聽的 應該就聽的出來了吧..但是聽出來是 很冷淡的回答

這女生真狠=ˇ= 好恐怖 >︿<

又加上 畢旅車上的事 因為他嘴巴很=ˇ=機

所以搞得很多人討厭他 尤其是 車上 唱歌的事

彷彿麥克風是他的 我們都不能唱 他點的 我們也不能唱

也不想想 可能會跟他點同首歌 就說啥 要唱不會自己點喔!!

都要讓他就對囉? 我們都不能點 死自私鬼=ˇ= 現在她的姐妹

好像0..0 也跟他吵架了 沒辦法 太囂張了 不知道囂張幾點

都不知道 他畢旅那幾天 被罵的要死 集合遲到就算了 還慢慢走

這女生 不值得同情!! 有夠狠的 兩個字形容 恐怖



ζ 友達〃萬歲 … 2007-11-09 11:38:38

一一&quot
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芭
不想把自己真正的情緒透露出來
我也是這樣
即使還愛他,面對你們,她哪想說!?
只是不希望別人一直說ˋ
隱藏自己所有的情緒ˋ
好像我噢XD&quot
我不喜歡別人一直說一直說,
而且ˇ分了就分了,自己當然也不希望複合
因為,感情會淡,放手會比較好。
我想,她應該是這樣想的芭,
還有,誰吵架會想輸一一?
那些事情,可能都是她發洩的方法芭。
個人發洩方法不一樣,我呢 ,是聽歌罵人XD&quot

版主回應
可是不是面對我們阿

是面對他很好的朋友 跟他還不錯的人

如果連這些也要騙 有點怪欸!

是我們班上一位跟他還不錯的 聽一聽之後

跟我抱怨一下=ˇ= 我才會知道的 XD

不然我還不想知道咧- -|
2007-11-10 10:16:23
兄弟!橘 2007-11-04 22:06:46

也滿狠的= =+
如果她在這樣下去ˇ我想會有人去打他吧= =
我覺得她只是玩一玩ˇ玩膩了就丟掉ˇ再找一個新的 也就是大家說的喜新厭舊吧
我討厭這種人=ˇ=

版主回應
算狠阿!

沒錯 兄弟看出一個重點 &quot狠&quot

還有恐怖= =+
2007-11-10 1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