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20:10湯小姐

索命黃道帶-June 2, 2007

第一次 夜班下班後 沖澡完 就去看早場電影 電影完吃過中飯 回家睡覺 晚上又繼續上班 即使上班還是睡了 2小時 我還是覺得我是有心的 其實在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看這部 感覺是個很動腦很突破的電影 對於什麼導演沒有研究 所以動力跟一般很想看的人不一樣 但是對於看完跟整個我之前想法不一樣 哈哈 我以為重點是那些密碼的解答 但密碼卻在開始後沒多久就得到答案了 不過整個追兇的內容也挺有趣的 尤其 傑克什麼的說那一句 他會找到兇手 而且要站在他面前 並且知道他就是兇手 後面他就站在那個只能疑似兇手的人面前 這幕 2個人都演的好棒 那4隻超傳神的眼睛 唷唷 不過 這個事實改編的電影 到現在 還是個懸案 疑似兇手被起訴 卻因證據不足 後來又死於心臟病了 這種電影 總是叫人緊張啦 恩 下夜班不睡覺 我看了這部片 沒選擇神鬼期航3 是因為這很快就要下檔了 總覺得上錯時間了 跟這個神鬼3 蜘蛛3同一時段 下禮拜又來的瞞天過海3 下下週又有史瑞克 驚奇4超人 真的挺可惜的黃道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