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46:10讓你更想念]]_

愛無奈 ]]*



                           pic -(Ayu還是一樣的可愛=ˋ=一樣的愛她)

我不懂男朋友為什麼要一個接一個的換  ?

曾經我是這樣的   ...

曾經有人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

雖然她們都說妳很花
但,我懂,妳只是想要找到更好的而已.
(是我的初戀告訴我的)

曾經的我很大女人 ...
叫你往西你就不能往東
的這種霸道人
每次都擁有主導權
剛開始的戀情都是這樣
於是我習慣了 .
習慣了這種權力...

這樣真的很不好   ...
改不過來的話
男人可能都被妳給嚇走了 *
 
曾經的我
好任性好無理取鬧


但那個時候也是最快樂的我
沒有半點虛假的我


對不起 * 我還是想回到以前
好快樂的自己,比較現在
對不起  *明明說好
不回到從前的 .

上一篇:好久不見了各位 *

下一篇:膩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