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0:00:00阿 硯

花容失色

他是一然是多甩幾個人,不為誰停留台北援交 外送茶行  援交 。 誰也不曾知道,只剩下那件新打好的毛衣,疊得齊齊整整,在空無一物的衣櫃裡,沉默著,他甚至還沒來得及穿哪怕一次。海歸後,他天南地北地換工作,幾次想扔,但抱在胸口偎一偎,仍然妥帖而溫暖,總是不捨得。舊事是一隻戀家的狗,追隨不肯去。留下來的是前一日給她買的那件紅色連衣裙。我望著這件連衣裙,心想,我一定要找她回來。我辭掉了工作,在每個城市,我開始在這座城市待了,我這樣一個浪子,卻會閃電般回頭,娶了一個雖然溫婉卻並不花容月貌的女子。在他的婚禮宴席上,他告訴我們這樣一個故事。在某個季節的清晨,我的女友忽然離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