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45:25REI

如晨光。

先为我们的旅途愉快干杯。
2007.11.24晚。51城2楼。
一次性实现人生中第5个耳洞。
很多人问我痛吗。其实没多大感觉。
闭上眼睛。5枪。一下就过去了。
做梦一般。
穿完神情恍惚。荡到女人世界前面的车站。
约了龟仔8:00pm见。
狠寒冷。
一个人穿着一中校服,等。
忘了后来发生过的一些无聊事。
只记得到最后。我用5个新鲜热辣的洞洞把陈婷婷同学吓坏了。
成功敲诈了一块镜子和2RMB车费。
于是这块镜子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块真正属于镜子。
终于当了一回女孩子。
然后。
开始每天频繁地进出校医室搽酒精。
开始每天滴几十百次氯霉素。
开始大字形平躺着睡觉。
可是。
他们说。
你有病。
你找死。
何必折磨自己。
你个自虐狂。
我笑。
哪有人花钱请别人虐自己的。
或者是真的有?抑或我就是那个sb。
可是即使听见这样的意见依然很开心。
容许我把这些话语都当作关心。
太混乱。自己都搞不清状况。
只是我穿。不是因为好看。
头发把一切都遮盖起来。
还存在什么好看不好看。
放下头发。我还是那个我。笑得一脸weisuo。
撩起了呢?
某天。
心血来潮把头发盘起来扎了个髻。
后面那位说。
你把你的伤口都露出来了。
还是笑。拿起画笔开始素描。
心里不禁觉得这个词太矫情。
伤口。
还是我想太多了。
穿耳前的那个星期。
曾和某某站在阳台聊天。
说起我的决心。
终于开始转型了呢。
他说。
天太黑。光太少。
看不清表情。
或许。平时你们看到的型都不是真的。
或许。穿了以后才是我真正的型?
我自己都搞不清。
我自己都开始搞不清自己了。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我不是dummy入面无数中的唯一。
我对着谁谁谁都会像编程一样做对应不同的表情。
变态的。开朗的。气质的。神经的。奇怪的。勤奋的。好玩的。安静的。
谁是我。
狠讨厌虚伪的自己扮斯文。扮纯情。扮元气。扮无所谓。
同样讨厌真实的自己够胆怯。够懦弱。够矫情。够粗俗。
我究竟在装什么。
一到夜晚思绪开始游走。
空想症又严重了。
无谓的设想。自编的谎言。和现实的对比。
狠崩溃。
开始习惯熄了灯写日记。压韵。写短句。为作词做准备。
但有时写了又在想。
我究竟在干什么。
这样子下去可以么。
会等到我美好幻想的那一天么。
还是说一直只是梦境一个。苏醒了。却依然沉沦。
消防演习。烟雾弹。疏散。
和别人手牵手。直奔楼梯尽头。
那时脸上笑容狠灿烂。
那么光明的尽头。如果能一直这样奔过去即使从5楼飞身跳下死了也无所谓。
很开心的一天。
每天晚上狠晚才回课室。然后开始学素描。
7:15pm。女生宿舍C栋唯一一间亮着灯的宿舍会传来vitas opera#2的海豚音。参差不齐的尖叫声。
是在恶搞还是发泄什么的。
我说不清。
知识有时想一中也有这么一个能让我乱吼的地方。该多好。
早就学会克制。不会再放声在厕所唱美声了。
是别人的幸运还是我的悲哀。
成绩。
进步253名。
真不明白上学期是怎么搞的。
咸鱼番生了。
75名。
为了这个数字。也没少被人讽刺着。
“我们三个都是为了反衬她的!”
我还什么都没说。怎么就有针刺向我。
我不需要别人嫉妒。我还没那么优秀。
同样不要别人同情。
请天真的善良的虚伪的违心的人们收起你们的同情心。
“有我地啊。”“好惨啊。”
这些话我都不需要。
早就惯了自己一个。
没有什么最远。到最后一切都是假的。
珍惜现在。
哪怕有一个陪你笑笑也是好。
这个星期听得最开心的一句话。
“刻警告自己,永远不要把真实世界有血有肉的孩子唤作LOLI!”

REI。
07.11.29电脑课上.
07.12.1 家.


现实主&# 2007-12-16 15:46:39

cow..
你们一个二个都是没良心的..
看着我甘痛苦还说搞笑啊啊啊!
x你们.
--------------
咩咋!?
你女儿我招老师都不行麽?
牛盛笑都不行么?

还有牛盛
别光顾着笑
帮我寻觅个老师哈~

吖Mu 2007-12-15 19:13:05

知道么?
我每一次睇你寫甘長甘長既文,都會好有耐性睇落去。
而每一次睇到一半果陣,我都會走神。
因為你寫D野成日都會令我捻起其他既事。我地兩個有某D地方真系好相似。只系,我無你甘勇敢。其實真系好羨慕你。
每一次要睇完你寫既野,都要好耐。
每一次都想哭。

rei 2007-12-09 12:47:59

cow..
你们一个二个都是没良心的..
看着我甘痛苦还说搞笑啊啊啊!
x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