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0:18:56Quinn

**無意義的抱怨**

今天去拿落點結果,大家都說我考得還不錯啊,
就是數甲爛了點‧‧‧
我也覺得很嘔,要是數甲可以再高一點一切就很美好了。

不過幸好國英和數乙不低,只好去念商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重考啊‧‧‧
但是一想到擋修就害怕。

大學真的是不念不知道它在做什麼耶,
一堆怪怪的科系。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可惡的數學,
學測數學要是在高一個級分說不定就可以推上成大化工了,
那六十五級分真是白白浪費啊,
我們班有一個跟我同一級分的上了台大森林,
雖然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的,還是很不甘心。

這次指考一切都還好,又是數甲爛爆的關係。
害我什麼理組的都很難填‧‧‧

數學真臭,我討厭你。

粉紅色不知不覺的入侵,對我而言也是無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