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2:28:07superpo

誰逼了誰

走到今天

我發現我根本迷路了

 

你們的期望和愛和舉動

已經變成禁錮我的枷鎖

你們知道我多久沒有真心的體會生活了

我已經忘了有翅膀的感覺

 

 

漸漸的我已經分不清楚一些我原以為的事實是不是還是事實

 

我不是你們所想像認為的

其實你們每位都錯了

只是我也沒有力氣也沒有心思去解釋辯駁

因為對你對我似乎也不重要了

 

而你,我是肯定要放下的

不放下,會傷了我也傷了他們

因為你始終也沒拿出我想看見的勇氣

又或者,是你也從未想過把勇氣用在我身上

 

anyway,思緒肯定是要再亂一會的

我只能努力做到讓自己別真的崩了潰

 

你們的愛逼迫我,促使我也一起逼迫我自己

 

然而,卻又無法得到設定的結果

 

所以這段劇本其實是一段悲劇嗎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