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2:23:47*VIVIAN*

*畢旅* 第四天

第四天
劍湖山
阿雅帶我們去玩震撼劇場
哈哈
妹妹的椅子都晃不起來
再來
旋轉木馬
球池
我們還去走了白爛"鬼屋"
後來分開玩了
我和豬蹄小美一起先去玩了~天女散花
輕飄飄~
舒爽
飛碟也很好玩,我對面的男生很強
我都叫的要死了
他們還在那邊聊天
"ㄟ~我覺得不刺激耶"
"對呀!再玩一次好了"
=..=
嗯嗯~
餓了,去吃個雞腿堡餐
吃完
搖擺康康
小美快吐了所以不坐
搖擺康康弄得我很痛 = =


很快的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3個全班最後一個
被罵的要死


上車了
阿嗚˙亮仔˙奇幹
買了禮物給阿雅,叫大家簽名
全班愛的鼓勵給阿雅
她很感動
她說快到了台北再發表感言
快到了
天阿
阿雅發禮物
她點了4首歌給大家
撥遇見時我都哭了
哭的西哩嘩啦的
阿雅也哭了
我們是他最後一次帶的團
大家都哭的很慘


最後下車時
大家講了3次阿雅阿雅我愛你
她又哭了
很感動吧


這次畢旅,很短卻很快樂


寶貝高二孝,愛你們


阿雅QUEEN,我們愛妳
妳很棒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GO~

上一篇:*畢旅* 第三天

下一篇:*小熊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