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0:06:14money

歡迎你久留,我將不再回頭

 

昨夜夢中的大南瓜一直變不成馬車

四隻小田鼠也只能變成更大隻的田鼠

仙女不負責任溜走了

而我卻一身拣褸在花園裡哭泣...

後來我在漆黑的夜裡醒來   聽到午夜鐘生已經響起

我勇敢的擦乾眼角溫熱的累滴 告訴自己這意切只是夢

下午我帶著一顆南瓜出門   大剌剌的走進地鐵擁擠的人群裡

南瓜忽然掉落   被撞的粉碎

我真的是灰姑娘嗎 為什麼我始終找不到另一支玻璃鞋

是否像我這樣平凡的女孩    都幻想自己就是真正的灰姑娘

喔...請別告訴我真相    我一定會找到玻璃鞋   

 他一定藏在某個地方

 

==================================================

我喜歡盛裝打扮,像要趕赴一場豪華的盛宴

不知道為什麼,約好的計程車一直沒有來.我等的疲累極了

我脫下禮服,換下高跟鞋,摘下鑽石耳環,走進臥室小睡

我夢見有人打開行李箱,將我收拾好的東西一一放回原位

並再窗邊拉起淒厲哀怨的小提琴,我在夢中失魂無神的跳舞

不知過了多久,我猛然驚醒,聽見車子在樓下猛按喇叭

我重新塗上口紅,仔細地裝扮,我沒有高興也沒有不高興

但離開一個傷心的城市,我喜歡盛裝打扮


PS: 如果你喜歡,歡迎你久留,我將不再回頭

 

===============================================幾米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

他總是突然地結凍,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

湮滅了迷惘、驕傲與哀痛,

當一切規於寂靜時,世界突然變的清亮明朗。

所以,別為我傷憂,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我喜歡驕傲美麗的離去  ..

 

 


 

下一篇:黑黑的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