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02:17:33琪琪

海邊

不知道大家對出去玩這件事有什麼感覺,這樣好了,如果有人問你說,你什麼時候會想出國玩,什麼時候會想出去玩,什麼時候會想去特定的地方玩,你會回答什麼??

對我而言,我覺得一段時間沒有出國玩,就好像沒有充電一樣,人一定要一陣子就出國玩一趟,出國玩會改變一個人的價值觀,對未來的想法,一些新的經驗所產生的新體認,在那段時間所產生的體認,喜怒哀樂對我都是很寶貴的

什麼時候會很想去特定的地方玩?這一個月去了湯姆熊數不清次,哈,是一個可以瞬間忘卻煩惱痛苦的地方,用力的跟著節拍打太鼓,抓到娃娃的尖叫,賣力的騎腳踏車到腳酸,總之很高興沒有煩惱的時候是不會想到要去湯姆熊的

而現在呢,我非常非常想去海邊玩,我身邊有問過的人,雖然在新竹四年,可是幾乎沒有去過南寮海邊一片很空很空很少人會去的地方

躺在河堤上,吹著海風
永手遮住炙熱的太陽,聽著海浪聲
對著遠方的海岸線吼叫
在沙灘上留下腳印

這是目前最配合我心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