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6:55:52琪琪

竟然停滯了超過一年!!


這邊竟然已經超過一年沒更新了

不然來講講 最近某人漸漸變成一個有靈魂的人的事情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某人沒什麼靈魂

每天就上班上班 下班滑手機看電視 睡覺之後又上班

日復一日

其他雜事瑣事新鮮事任何事彷彿都激起不了他的一絲興趣

 
最近竟然改變了

首先就是 對於信用卡回饋這件事漸漸有感

以前愛刷什麼卡就刷什麼

不管回饋

現在竟然會跟我討論信用卡回饋率?



再來就是突然會訂飯店說某天要去宜蘭玩

請一天假(?????????????)

發生什麼事 還自己要說請一天假???????

 

然後連假會跟我說他有空可以出國

叫我找機票

再加上我最近真的上班後什麼都不想做

行程票卷飯店我都懶得處理

處理完機票後我就放空了

通通交給他也OK???

還自己在那邊研究飯店點數和等級




今天還自己買股票作價差

還有聽進去我的話去銀行開戶

他的靈魂注入了他的肉身了耶

好神奇!!!!!!!!!!!!

在我們認識20年之後

他活過來了~~~




可以維持多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