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4:58:18琪琪

2017 05 老公帶的沖繩團



對沖繩 真的沒什麼感覺

說逛街 沒什麼好逛的

說景點也還好

充其量就是離台灣很近 飛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感受到異國氣息

出發前無太大感覺 

內心就是一個去台中的興奮度




這次出國完完全全沒準備

以前至少還會查餐廳 

這次連餐廳都沒查 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秀說她之前住哪間就訂哪間完全也沒看別間





第一天晚上到達被某人帶去吃AW漢堡

........... 我整個很絕望...............

真的好難吃!!!!!!!!!!!!!!!

我懷疑我自己做的漢堡都不會難吃這樣

為何有這麼難吃的東西存在在日本國土上

那種難吃到絕望的感覺通常只會出現在美國!!!!!!!!!!!!

這樣講起來AW真的做出美國道地食物的感覺了~~~~~~ 




第二天  原本說要去吃泡瀨漁港的海膽焗龍蝦 

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在車上google了一下 發現應該不太妙

臨時不知道吃什麼跑去Aeon美食街

我看到迴轉壽司 想說在日本吃壽司能錯到哪裡去

不就是醋飯和生魚!!!!!!


結果一樣非常絕望......................

絕望到我每天的行程都只想躺在飯店睡覺






後來我崩潰了 

晚上堅持去吃了ROINS燒肉 再不吃好吃的我舌頭都快失去正確味覺了

終於我的舌頭有比較活過來的感覺

真的好吃太多了

Agu豬好好吃



再隔一天去吃燒肉工房的燒肉也好好吃

但只能點昂貴的肉 便宜的肉真的很普通

推薦!!!!!!


(所以下面這個連結的推薦應該可以相信)

http://tw.seeing-japan.com/1588  




後來去了幾間大家推薦的餐廳 

比如浜屋 玉家 的沖繩麵

或是"大家"的火鍋

就很普通.................

網路上推薦的文章很多但我個人覺得好普通


如果之後再去沖繩我應該會每天去吃燒肉




再來講行程

瀨長島的夕陽不錯

古宇利那邊的海灘看起來很不錯

很有南洋風味但這次沒時間下去

海洋博很讚

(看的出來我懶得打了嗎)


國際通只去了 一小時但其中40分鐘都在幫人找要買的東西  剩下20分鐘在走路






最後還是把行李額度買滿回來 哈哈哈哈覺得驕傲

沖繩這麼難買還能把額度買到滿



我們每次出國幾乎都把行李額度買到滿

之後有鵝的行李額度還能買到滿嗎??

到時候還想出國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