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6:54:28琪琪

2017 04 繼續加油



寶寶回台灣一周 

上周五跟我從中午12點約到晚上九點半 

下午她陪了我做好多事

很想去uniqlo試穿衣服 很想去UR看八折的商品 很想去Ikea 很想去試戴眼鏡 很想去吃美食

生的小孩以後每件事都要拖好久才能完成

不是中午偷跑去 就是下午要請一兩個小時的假 

慢慢一次做完一件


結果沒想到她陪著我一個下午一起做完了

甚至她還研究了我的健檢報告

跟我說我真的不能再喝茶和咖啡了

那天真的超級快樂的一天





然後四月我終於第一次去親子餐廳 和去了Music Together音樂會

連續兩天的體驗讓我覺得我真是一個超級邋遢的媽媽

為何那些媽媽可以穿白色雪紡紗 帶Ca4la的草帽 背Chanel 帶著女兒唱唱跳跳

還能拿自拍棒自拍呢

撇除打扮之外  每個媽媽都好認真唱的好大聲 (我的老天爺)

大家都當媽媽當的好認真喔!!! 

很慚愧  我要加油





最後  終於刷了沖繩的機票

雖然我對沖繩目前為止沒什麼興趣

這次沖繩的行程完全不是我在排的

機票時間也不是我看的 

飯店就秀說好就訂了 XD

老公排行程還是第一次呢 

(等著看)



五月終於有明確主題了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