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8:03:28琪琪

2017 02 結膜炎



原本要從一月份開始寫

但已經完全忘記發生過什麼特別的事了

除了期待年終趕快發之外  什麼都不記得



二月的第一天下午  要出發去東京

早上覺得左眼感覺怪怪的 眼球上方充滿血絲

一大早跑去看眼科   醫生說是過敏 開了藥之後 我忐忑的去了松山機場

內心希望不要變嚴重  




結果就是  在日本依舊不舒服的去看了醫生

被診斷出其實是結膜炎

(此時才發現原來這會傳染)



不過   在日本真的發病的不算嚴重 

最嚴重的時候發生在我回台灣的那周!!

那整周完全無法去上班  請了一周的病假   而且只能痛的躺在床上

唯一出門的時候是去看醫生  但還是一天比一天嚴重 完全沒有好轉跡象

左眼完全腫的睜不開  稍微一睜開就痛到不行

眼淚及分泌物分分秒秒都在流

眼淚趁我睡覺時流到右眼 於是右眼也發病了



我從不知道我的人生可以慘成這樣  真的超低潮

每天都躺著像遊魂 




然後葉家佑出差回來之後 他也被我感染了

然後跟鵝隔離一周後  他也發病了!!!!


全家都得的結膜炎!!!!!!!!  (崩潰)



開始覺得眼睛有有好轉跡象已經是13號了

但左眼視力因為有傷到角膜 至今(3月了)還不知道會不會完全恢復!!
 
(好崩潰!!!!!!!!  我才在東京剛配了一副眼鏡)



這之間我每天都必須回診

而且每天醫生都得幫我刮去偽膜

(就是拿棉花棒把黏在上下眼瞼內的薄膜去除 偽膜黏越緊越難去除就越痛)

刮偽膜真的不是蓋的  刮下眼瞼更痛

而且刮完後眼睛旁都是血

但最痛的還是看到自己小孩被刮偽膜 

鵝哭聲很淒厲 我內心在淌血





好在我表妹推薦我書田的顏敏芳醫生 

我給其他醫生看完全都沒有好轉跡象

顏醫師看到我之前所有醫生開的藥都說沒有用

而我點了他開的藥才真的漸漸恢復


阿布和鵝也因為一開始就點顏醫師的藥沒有跟我一樣嚴重

至少他們現在肉眼已經看不出病徵




所以如果你google到我的文章

得了結膜炎看哪個醫生都沒好

請直接去書田診所找顏敏芳醫生看診

而且相信我 她會把你看好




事後想想 如果古代人得到像我這樣的病是不是會瞎掉



認真希望我的視力會恢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