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5:41:24琪琪

矛盾的我

最近經常覺得好多事都好矛盾

 
有時覺得自己好窮  

有時覺得自己好富有  





看著小孩

 
有時覺得天啊他真是上帝送我的禮物  

 
有時覺的天啊我的人生怎麼變成這樣

 
上班的時候

 
想回家認真的陪小孩長大  

 
下班的時候

 
又很慶幸我堅持有上班

 
早上起床的時候

 
覺得  我再也不想煮飯把自己逼死了! 我要停止煮飯!!

 
晚上下班

 
覺得不行我要煮飯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看老公帶小孩的時候

 
天啊  又在滑手機看電視偷懶了真想掐死你

 
看老公倒垃圾到廚餘

 
天啊 沒有你該怎麼辦ㄚㄚㄚㄚㄚㄚㄚ



 
就連工作也是

 
有時真的覺得無聊透了好想換有挑戰有發展性的工作
 
 
有時又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的我還是留在這吧
 






 
每天 腦子都充斥著這類的思緒

 
到底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