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8:08:43琪琪

生活上的小改變



每天做一個有意義的小決定

可以影響多久以後的人生?






民生社區附近的小店越來越多

周末開始覺得去東區或信義區有點無聊 

改成在家附近走走吃飯也很舒服

 

woolloomooloo 的早午餐有對我的胃

法式吐司比較像甜點但味道很濃很好吃



(拍攝於woolloomooloo 富錦店)




在星巴克買了一個今年的中秋節限定杯

主要是為了那個攪拌棒

終於養成習慣每天早上要喝膠原蛋白粉  下午要喝芝麻糊

杯子也蠻可愛的



沒想到搭上摩斯的咖啡杯還蠻可愛的



(拍攝於辦公室)





終於改掉了上班睡過頭就搭小黃的壞習慣

已經一個月沒有睡過頭了!! 

搭公車的時候發現隔壁的女生跟我穿的鞋子好像

但她比我潮 是尖頭的    




(拍攝於905公車)




最屌的改變

是我這星期竟然煮了三天的飯

自己都不敢相信阿!

希望下周可以持續下去

(算是被餿水油逼到?)


(拍攝於家裡)




覺得改變這主題不錯

如果有意識生活 有意識的認知到哪個部分可以更好

就不會沒頭沒腦的過生活

似乎可以開始逼自己寫這個主題! 

(不過我再想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