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02:56:41琪琪

我喜歡台中!










上上個周末跑去台中

完全是因為某日突然發現7/12中午日月千禧的饗樂全日餐廳竟然還可訂位


就.... 訂位了

然後就 訂飯店了



為了一間餐廳跑去台中完全就我的風格阿~

葉某人也毫無意見才令我覺得意外






吃了三間餐廳 沒想到最讓我失望的卻是一開始最想吃的饗樂龍蝦吃到飽

(發現越多職業部落客介紹的餐廳出錯的機率越來越大)


另外兩間 Pinococo 皮諾可可 和 璞麗花園 (聽說是法森小館二店) 都算不錯~

吃完讓我心情超好!



我很喜歡台中

在台中很容易用合理的價錢吃到很棒的料理

餐廳空間很大  裝潢很棒  停車方便 也不用特別訂位




很難得這次去台中有去所謂的"景點" - 彩虹眷村

雖然是彩虹眷村只有小小的一個地方  

但看到牆上色彩鮮艷的畫作充滿了無限的生命力

是出自於九十幾歲的彩虹爺爺之手

真的碰觸到我的內心 給了我一些小小的啟發



當下真的好想找機會帶我阿公來這邊走走

畢竟阿公最近也很迷畫畫 他看到一定會感覺到些什麼 

只可惜阿嬤一定不肯出門 而阿公一定也不肯丟下阿嬤出門

於是買了兩張彩虹爺爺的明信片

決定回去台南時用我破爛的台語講給阿公聽彩虹爺爺的故事



[下次台中食單]

MEATGQ STEAK

L'affection法森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