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1:09:37琪琪

【義大利】 Under the Tuscan Sun




知道這部電影嗎

“托斯卡尼豔陽下”



我好愛這部電影

出發前我又在看了一遍

我深深相信翻這部片中文名稱的人

應該去過托斯卡尼








我們有一天行程 就是在托斯卡尼的公路上開來開去

走走停停

尋找明信片上的風景



這一天原本規劃好的路線是這樣

路線規劃參考這裡





最後變這樣












最常見到就是這個景色





 
我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用line傳給阿皮

"根本就世紀帝國場景啊!"

(欸....  如果你玩過AOE的話 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原本以為她會大笑說真的耶




結果 在辦公室的她回我  “好漂亮喔"

當時 我想說 好漂亮?

我隨便拍路邊耶  啊這邊整個就是長這樣啊

連看了兩三天以後 完全不覺得有特別漂亮

想說他可能沒玩過AOE吧



等回台北兩週打開來看

我第一個反應 也變成  “好漂亮喔!!”





第二常見的景色是這個

麥田和麥田圈 (?










打從第一天在往羅馬的火車看到麥草圈的時候

我就超級超級想摸它的

終於在這一天辦到了





幸好葉爸看到離公路這麼近的麥田時

毫不猶豫停車



我不但摸到了 我還站上去了!





葉爸邊拍邊說 小心 小心  

我在上面搖搖晃晃的 一直在找平衡點

但開心到一個大爆炸


還躺在上面曬太陽




在這邊玩一陣後

轉頭回車上 發現遙遠的遠方…
 

咦  那不就是我們必找的教堂  

明信片景點之一嗎!

竟然就在後面!

我拿著相機就開始往公路的對面衝

葉爸一直說 這邊還太遠啦 拍不到拍不到

但我也不管



後來又上車往前開找到一個好位子拍照

拍到忘我 跌到稻草裡










開心!!

這裡是我這趟想找的三個拍照點之一

事前做了功課 但還是沒什麼信心卻找到了!



第二個想找的拍照點是 絲柏之路

當初是參考這邊 

順利找到!


(重點:到達 Pienza設定GPS 往Monticchiello開 走SP88

看到白色牌子4 下方寫SP88 那條往右轉 

不要害怕就是這條往上開 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基本上拍照地點 根本就在某戶人家後方








有點詭異的是

雖然這兩個都是很有名的托斯卡尼景點

但一路上人很少  公路上偶而會見到幾台車停下來拍照

但至少這兩個地方 當場都不見其他人影



和台灣的熱門旅遊景點人擠人的情況差好多  



第三個想找的是大片的向日葵田

在出發前 我有詢問過可能的地點

飯店的人員跟我說 我們去的季節不對

我在網路上找的兩個有可能看到的地點  去看了也真的都沒有

這季節只有小紅花





沒關係

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到你的




榮勻媽媽 2014-06-27 09:46:32

這條公路確實很特別
彎彎區區的往上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