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7:37:28琪琪

2013. 24/24 雙週記 年度大回顧之 我終於寫完了








1. 去了哪些地方?

 香港 東京 帛琉 京都
 

2. 最愛的卡通?

 從海綿寶寶變成活寶探險 

 活寶探險比任何節目都有趣

 因此聽到香港口音的國語就會開始跟阿布對望狂笑


3. 今年聽了幾次五月天演唱會?

 台中 Just Love it 演唱會

 台中 諾亞方舟

 台北 諾亞方舟電影

   高雄  Just Rock it 跨年演唱會

 說真的確切數字我忘記了


4. 扣除五月天之外最愛的藝人

 Janet   

 我超愛她的 我想跟她一樣 她是我的偶像!


5. 今年週年慶消費最多的牌子

 衣服:Untitled Indivi  Ef de

 保養品:Sk2

  義無反顧的熟女路線


6. 今年發生最可怕的事情?

 發生車禍 被帶去收驚結果乩童一直吵著要吃油飯


7. 今年最大的突破?

 營業額大突破 

 比當初在四面佛許願的營業額多了四倍

 明年該去還願了

 
8. 今年讓我哭得最傷心的事情

 使用DHL連續被偷了三四次  損失最慘重的那次一個人在家痛哭了很久


9. 今年迷上的電動

 年初是Candy Crush  年底是神魔之塔  (默)

   自從迷上神魔之塔以後  Candy Crush就再也沒打開過了



10. 今年開始關注的?

 開始關注了一些部落客

 包含薛妞妞 Pupupepe  陳欣欣 Bonjour Lady潛水日誌 

 
11. 今年最大的收穫?

得知 "送老公最好的禮物是投影筆"

以及 我老公才是最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12. 今年的目標是否有達成?

 財務 有

 證照 完全沒有

 副業 有

 旅遊 有

 減肥 一半

 雙週記 勉強達成



13. 今年的改變

    每天從公司走到東區

    再從東區坐公車回家

    瘦了四公斤



14. 最吃驚的事情

  原來哺乳的時候不會有月經

  我活了這麼老才知道


15. 今年看的且覺得不錯的書

  

        說中大腦想聽的那句話,白紙也能大賣! 改變購買決策的神經行銷術

 
     by Patrick Renvoise Christophe Morin

        托斯卡尼.鼓聲.艷陽

        by 郭正佩
      

16. 今年最好的投資

     ETF  IBB

     然後不能理解為何跌到不行的南歐竟然從-4X 翻正了

     終於獲利了結


17. 葉某人今年說過最感人的一句話

    在京都的哲學之道

    葉某人突然對著地上說要拍影子

    正當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他一隻手拿單眼 一隻手伸過來說  "拍影子要牽手"


18. 年度最佳餐廳 和最恨餐廳

最佳餐廳:
     
    魚河岸千兩

    天ぷら

    鼎珍坊

最恨餐廳:

   久食

   八阪圓堂

    
19. 喜歡寫雙週記嗎?


   .........................



20. 明年度2014對於網誌有什麼計畫

     暫時請先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