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01:23:16琪琪

2013. 12/24 雙週記  自由/夢想/金錢的隨意發想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一半耶!

我想要暑假去香港 九月去歐洲 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去日本 

但葉某人已經很明確的說今年絕對不會再陪我出國了 讓我好傷心~

現在越來越難找人一起出國

大部份的朋友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好可怕)

因為不想一個人出國   所以旅程遲遲無法訂下來





之前有人對我說

為何每次看到你 你都好像趕著去哪邊 或是趕著要做什麼事情?

你為何不能停下腳步?




這幾年我認真思索了他的話

有了以下結論: 你為何能不急?人生這麼短耶

我永遠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想玩的地方





我家有一個地方

上面放滿了我去過的城市/國家的磁鐵





這些在別人眼裡看似垃圾的紀念品

對我而言  卻像是童子軍收集的各級徽章

每一個都對我而言 都代表了每趟旅程的完成

每次走到這面牆前面 我就無比滿足


(是說我一定要找機會記錄下來我無法在國小時參加女童軍團的故事)




這次帛琉又讓我新增了一枚徽章!

看了是不是就很開心呢~~~





最近有朋友去日本

送我的御守 全都是金錢御守 

讓我大笑

是說我愛錢有這麼明顯嗎?


其實我不愛錢

愛錢的人會這麼捨得花錢嗎


我只是深信錢是解決我不自由的唯一解法

所以我只好追求金錢

以獲得我最想要的永久的自由和旅行的感動







話說 我生日在星座的交界

小時候我一直覺得我很像雙魚

但我現在認真的覺得我愛自由的個性影響了我多所以好像更像水瓶?





這篇真的很週記中的週記

標題故意弄得很文青

打完內心瞬間罵了一聲 靠北在寫什麼

然後奸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