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9:22:10琪琪

2013. 10/24 雙週記 滿腦子都是炸大蔥



欠的週記太多以至於我都有點不太敢打開這邊了~

而且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忙?

原本預定今年要考的兩張證照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念

到底是在幹嘛??

(好啦 其實事到如今 我已經有點不懂考證照的意義在哪
  
   人生有這麼多事情要追尋 真的很不想為了下一份工作而考這種鬼證照

   真的比較期許自己可以不要靠工作賺到錢

   不論是自己的事業  或是用錢賺錢  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或許這也是我一直無法說服自己靜下心來考證照的原因)



這兩天  滿腦子都在想吃東京的炸大蔥

想到當時放進嘴裡  大蔥的香味在嘴巴裡化開的味道

我眼淚真的都快要流下來了


是說今年初我寫東京行的時候怎麼會把它忘記了???

它叫做 天ぷら 新宿つな八 総本店

是一間88年的天婦羅老店

當初因為懶散的我完全沒排東京行程  所以會吃到這間完全是運氣好

只是看到門外有一大堆人在排隊而跟著排

排隊的時候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名店

原本非常害怕都是炸物會吃得很膩  但卻莫名的非常清爽

炸物不油膩又可以保留住食物原本的清香

到底怎麼辦到的啦~



很幸運地坐在師傅前面的位子

看到現抓活鰻魚現場處理現炸

然後又很幸運碰到他們的週年活動

幾乎全部的炸野菜都八八日元

所以我們胡亂點了一大堆

吃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干貝超大一個

然後香菇也超大一個

跟擺放的籃子一樣大







阿 我真的好想吃喔!!!!

如果為了要吃這個買機票去日本會不會很誇張?





話說今天晚上阿布指示想吃火鍋

又讓我想到一間日本的連鎖火鍋店

真的超級好吃的 (再度落淚)

奇怪我之前怎麼又再度漏掉這間店  しゃぶ禪涮涮鍋

第一次吃到是去京都的時候

當時因為去之前有找折價卷又配行當時店內的冬季活動

吃的是 雪場蟹和普通牛肉吃到飽  

(去關西時我可是有認真做功課的 還很認真地先定位  所以坐在包廂裡)


後來在涉谷的時候  阿布也是突然指示想吃火鍋

我臨時上網找 看到附近有一間

於是就靠google map找到這間火鍋店

這次我們沒有折價卷 吃的是和牛吃到飽

(吃之前我們還把所有口袋裡的日幣翻出來算一下到底夠不夠

準備梭了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吃的這次才發現上次有折價卷的時候不應該點普通的牛肉

就應該點和牛或是神戶牛!!!

(對於貪吃鬼來說 不點好一點的食材是一定會後悔的)

你看他的肉質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還不是店內最高等級的和牛 最高等級的和牛吃到飽似乎一個人要接近一萬日幣




真的是好吃的要命 

不得不說連它附送的蔬菜盤都非常好吃

大白菜非常的清甜  然後他切細蔥 配上和牛真是一千萬分










這種時候寫這種文章真是逼死自己

但因為我這兩天真的太懷念這兩間餐廳了

以至於我邊懷念邊流口水


東京是一個不怕吃不到好東西的地方

去之前只要把錢準備好

要多高級多能逼死人上天堂的料理都有




年底很想再去京都看楓葉 

如果真的成行

我一定要去吃最高級的和牛火鍋和京都最棒的天婦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