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15:46:56琪琪

這就是我的選擇

 

很抱歉

我無法接受你的邀約

你託話的那個人 我很想賣她面子

不過 我這次賣她面子 那下次呢

你還不是一樣依然故我 自以為是全世界繞的你轉的女神

 

 

而事實上

你不過就是一個被錢堆積出來的一個花瓶

什麼都不會  也沒什麼朋友

不在乎任何親人 不在乎任何朋友

你只在乎你自己你的美麗華服 名牌包包

喔 以及沒有化妝卻有超濃厚睫毛膏及蝴蝶結裝飾的臉蛋

 

 

我們不過都只是你的配角  你的工具  你的配件

你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

從來就不用奢望有一天會得到你的幫忙

但不幫忙你的時候 卻會被說得很難聽

被說小家子氣 被說沒有當長輩的氣魄

被說脾氣不好

這就是我的命運

 

 

在FB上寫說使用爺爺種的絲瓜炒菜

事實上你卻不關心爺爺的近況

也很少很少打電話回去關心親人

只能說你跟絲瓜的感情可能遠大於跟親人的感情

 

爸爸住院的時候

穿的漂漂亮亮的去探病 卻還要別人買飯給你吃

表哥生小孩的時候

你好像從來就不知道

不需要探訪 不需要關心 不需要包紅包

表姊妹都知道你的FB 卻都沒人想要加你

 

 

老實說  我真的他媽的可以離你遠遠的

 

但我不懂

你要跟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在一起  說是真愛

真的也是不關我的事情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也不過就是貪圖你的青春美貌

而你卻蠢到以為他願意為了你做一切事情

我為了你隱瞞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去認識他

請問你以為你是誰

你幾歲

為什麼大家都要配合你 

世界不是以你為中心

不需要配合你演戲

演一齣大家感情很好  以後會是一家人

而且很關心你們的感情  很祝福妳們的愛情的戲碼

 

拜託不用約我

我們之間 不會是一般朋友 感情淡而無味

祝福你們真愛到永遠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