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2:30:01琪琪

腦子燒壞的阿布

 

從美國回來以後

我有嚴重的時差 白天昏睡  晚上精神很好

時差就算了  幾乎沒有吃東西

可怕的是完全不會餓

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每天都待在床上昏睡

於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阿布的身體不對勁

 

 

每天阿布下班回家   都會說他不斷的拉肚子

但他很開心的說 瘦了四公斤耶 一直拉好了

而且他說   肚子一直在叫 叫得很大聲 

我還湊上去聽  覺得很誇張  兩個人還咯咯的笑了很久

完全沒把他拉肚子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直到剛過的這個週末  他突然開始整個人病倒在床上

動都不能動 不知道怎麼了

他說他全身痠痛 無力  又一直拉肚子 

整整兩天倒在床上不能動

星期天晚上他全身發燙   還說皮膚酸到摸一下就會痛

乖乖的去掛急診 一量果然發燒了 

但醫生問他怎麼了  他想了想 竟然說 "我覺得我感冒了"

我當場快昏過去 傻眼

醫生也當場笑出來  跟他說 "你跟我說你的症狀就好 不用跟我說你得什麼病"

他還是支支吾吾說不出來


 

 

好不容易

吃了第三顆退燒藥終於退燒

他發燒的時候  整個人腦子好像燒壞了一樣

問他問題  不是完全沒反應

就是把眼睛睜開兩秒 眨眨眼 又閉上

如果只是單純問他哪裡不舒服 完全得不到答案

如果是問他 身體會不會痠痛

他會勉強吐出兩個字  "一點"

"哪裡痠痛?" 

 "........."  (動都不動)

"手嗎?"

"....一點...."

"一點是什麼意思?"

"........."

"背呢 肚子會脹嗎?"

"....."

"喂....."

"........"  (眨眼兩次後 繼續閉眼)

 

 

昨天好不容易勸他不要去上班

他竟然可以在我跟他同事講話的時候勉強吐出 "跟他說我下午會去" 這幾個字

真是一個很愛上班的傢伙

當時燒根本就還沒退!

 

 

 

阿布生病  真是大大考驗我的耐性

以及語言解讀能力

我再也不會相信他說什麼 拉肚子瘦了很開心

以及肚子咕嚕叫很好玩的鬼話

然後再默默的說   有  "一點"不舒服 

 

 

 

這次生完病我一定要訓練他講話

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