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0:23:08太陽花向日葵

感動感謝份量

今天中午吃飯鞋姊突然說:你星期六生日,那我們星期五一起吃飯,吃完飯你再回家。

我笑笑說:你怎麼知道?

鞋姊說:是鞋長告訴他的,鞋長在facebook上看到的...

我:呵呵(突然想到),這星期五我媽回診,我星期四晚上就回家了

 

時間還橋不攏...

 

但是下午上班的時候,我卻很開心...鞋長和鞋姊的心意我收到了,

就算沒吃成,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鞋長和鞋姊願意幫我慶生...

今晚原本就要去鞋姊家吃飯的...這是星期二的例行公事,

快要下班的時候,接到鞋姊電話,

鞋姊說:鞋長已經把晚上的課排開了,要跟我們去吃飯,他一定要參與你的慶生...

( 很有鞋姊講話的一貫風格...)

掛上電話...心裡滿滿的感動!有人願意特地這樣幫我慶生!滿滿的心意!

我們去了瓦城吃飯,雖然之前也有跟鞋長和鞋姊出門吃飯,但是感覺真的不一樣,

吃完飯後,回到鞋姊家,我騎車回家,鞋長溜lamo在車庫門口等我...幫我關車庫門

林lamo看到我一直想要衝上我的車...

林lamo通常是看到另一隻狗和要來接她洗澡的車子才會一直要衝衝衝~

對於一隻拉不拉多要衝衝衝這件事...拉的人真的很辛苦~跟拔河一樣...

 

今天很感動....有覺得好像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一樣...有份量...

呵呵呵...

 

 

以上

 

 

 

 

 

 

 

 

 

上一篇:大半夜對狗訓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