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2:30:18太陽花向日葵

參透

在這工作了一年多~

參透了一些事情,不是什麼大事,是自己的盲點!

這一年多來,我過於封閉自己對於外界的交往~

導致現在跟科內的人都不熟~純粹只有公事上的來往,

縱使在台北生活上,我一個人我非常非常的ok!

生活規律且單純~非常的單純~一個人並不會感到孤單~

偶爾啦~真的是偶爾~本來的事情突然取消~突來的清閒~讓我不想一個人吃飯~

但是又真的找不到人~那時候才會有點悶啦~就真的是偶爾~

 

會導致對外界的交往過於封閉,其實有點來源~

是周圍的人給我的資訊,但是最後我吸收的卻是這樣,

又花了好久才參透了~原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的時候,

突然領悟了!參透了!原來自己錯了!

 

 

在其他跟我一樣是助理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的方向!

而我也相信一句話,想要跟對方成為朋友,就要先當對方的朋友!

最近又有一句話影響著我:『沒有期待,更容易與人相處! 』

這樣看起來,總覺得我從大陸回來之後,交朋友變的好像有些障礙!

但是沒有關係!發現問題是好事!

只要不要帶有任何期待,我相信可以跟人家自然的說說話聊聊天!

真的必須得拔除心理面的那個預設....任何的預設~真是有難度的!

 

總之~

知道問題在哪~好可以對症下藥~加油吧!

可以這麼自然的建立人脈的機會~不是誰都有常常有的耶~

我有著天時地利人和之便~如果不把握機會~那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加油吧~

 

 

 

 

上一篇:真他X的宅

下一篇:修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