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3:39:55太陽花向日葵

Yoga動作 (2.15 update)

我決定來紀錄一下yoga動作!

沒圖片純文字說明,我自己看的懂就好!

所以這篇文章會置頂很久~哈哈~

今天有個動作~做到我上腹部抖動到一個境界了!但是又很簡單~

一定要紀錄下來~要不然明天就忘了!

 

這動作跟仰臥起坐有點像的fu....

 

平躺→雙手抱住頭→右腳彎曲踏地→用腹部的力量讓左手肘和右膝蓋碰在一起不要動

→左腳彎曲(吸氣)→左腳伸直(吐氣)  腳能多貼地就多貼地 但是不能落地! 

彎曲伸直是一次 做五次→換邊→做五次

 

體驗分享:手肘和膝蓋碰在一起穩穩不要動,根本不可能!多少會分離,而我根本都沒有

                     碰到過!哈哈!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是卻可以強烈感覺到上腹部抖動到一個境

                     界呀~不簡單呀~絕對可以瘦上腹部和飆汗!但是要持續!哈哈!.........2.15.....

 

 

 

 

我決定了...我真的要好好來記錄動作!

這樣以後沒上yoga...可以自己在家做!

每上一次紀錄一個好了!哈哈!

 

上一篇:回憶大量湧出

下一篇:祈求母子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