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1:55:33太陽花向日葵

重新提筆(鍵盤)

哈哈~寫網誌這種東西~完全都是依靠 fu....

有 fu 的時候,文思泉湧,振筆疾書~

沒 fu 的時候,就像現在雜草遍地灰塵堆積!

然後寫網誌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陣子一陣子的fu...

記錄生活...記錄情感....記錄心情....記錄某個值得紀念的片段...

有些遣詞用字真的只有當下才寫的出來....

這兩天翻閱某段時期的文章...發現...這是我寫的嗎?也寫的太好了!!!

而且篇數之多的...差一點就可以破百了...果然那時候真的非常有fu....

這兩天回憶大量的湧出...也是因為刻意的翻閱以前文章...

那些快要淡忘的美好回憶...又依舊歷歷在目...在眼前栩栩如生的放映...

記憶很有限...尤其我記憶真的不是那麼好!哈哈!

但是我把當時的記憶記錄下來了...流水帳式的記錄下來...

沒辦法流水帳是我的強項...其他再好的我不會!

這個流水帳式的紀錄卻幫我留下了回憶,而且感覺也留下了!

文字是有力量的...尤其是發自內心的寫出來...只有自己能感覺他的強大~

感覺過了...再也寫不出那樣恰當優美的文字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重新提筆(正確來說應該是提起鍵盤...哈哈)寫網誌!

就算只是一陣子...我就紀錄一陣子~

那些沒被記錄到的空檔...真的很也可能從此被我遺忘...算了...沒緣份!

GOGOGO~~

 

以上

 

 

上一篇:幹!

下一篇:回憶大量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