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1:32:34太陽花向日葵

掃墓


今天去掃墓...
 
要不是看麻這麼辛苦...我才不會浪費我的大好睡眠的第一次星期六休假時光...


有一個遠親的妹妹...今年小四...一點都不熟...第一次見面...

可能都是大人...大大人...

所以我只跟她說了一句話...之後她就一直跟我說話~~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很機伶...

亂聊了一下...

妹妹:怎麼還不回家阿,好久喔...

我:要等放完鞭炮,才算結束,才可以回家呀....

妹妹:那邊一堆人都放完鞭炮了...還不回家...

我:.......................(無言)


因為我們兩個在旁邊真的無聊沒事做...
妹妹看到一位叔公走向旁邊的樓梯...一直往上走...
妹妹慫恿我,我們也去走要不要....

我:(想了想)好阿,我們往上走看看

(在我跨上第一格樓梯時,聽到妹妹從我身後說)

妹妹:妳自己去,我才不要去...

我:好阿,我自己去,妳就不要跟過來...

妹妹:好啦~好啦~~我也要去...

(妹妹走在我的後面)

妹妹:妳走很慢耶...讓我走前面好了

(我就加快腳步...手擺動了起來)

妹妹:後...妳手還要擺這麼大...我都叉在口袋裡耶...

我:...................(無言)

(我往後看...妹妹真的是雙手叉在外套口袋裡...)


唉...整個有被擺佈的感覺...對面小朋友...一點都不能輕忽....

現在的小孩...不得了....呵呵=_=|||
還有,下次休想讓我去掃墓....
全身都是煙灰和煙味.......還有很不熟很不熟的親戚...


以上

上一篇:謝啦

下一篇: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