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2:49:34太陽花向日葵

今年中秋節

<上海外灘 東方明珠夜景>


哈哈~~今年的陪伴著中秋節的是辛樂克!!

強颱喔~~六日還放了兩天颱風假~~根本沒有賺到.....

往年中秋節~我們幾乎都會烤肉...

今年中秋節...ㄟ....可能因為剛從阿里山玩回來...

也可能我之前就已經烤過了...所以如果有人問要不要烤肉...

還真的是意興闌珊懶懶的...想到要準備東西就懶...

已經連準備兩個星期的冰箱和檸檬汁和採買...

一次是去看牛...一次是去阿里山....

沒有想要繼續連到三個星期...有點累囉...

所以我跟小燕說...如果有人提議要烤肉...

那我可以只出錢跟出人就好了嗎...

哈哈...這次懶懶的不想動

想了想...出錢跟出人...那就出去吃燒烤阿...哈哈...



但是到了星期六...風雨很大喔~~~

阿倉提議說要去唱歌...哇哩勒...已經晚上了...風雨又正大...

賴把附議....我是整各沒太多心情...

哈哈...隨著越來越晚...風雨大到不知什麼時候會停...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隔天星期天...

才八點...我跟阿倉就出現在msn上...阿倉問我要不要去吃燒烤補過中秋....

不到十點...大家幾乎在msn上到齊了...

只差小燕....原來還在睡....我們還正煩惱到底要去哪裡吃...

小燕上線後...劈頭就問...這問題到底討論了多久...

(我跟賴吧...幾乎被這問題煩惱了快要一個小時...哈哈)

小燕馬上發揮他果斷的功力...速戰速決...決定地方...就相約出門!!哈哈!!

還是近近的在楊梅吃就好....


還好有開...還好有位置...

六個人做了兩張四人桌...哈哈...

我們這一桌根本就是瘋狂再吃火鍋...

因為我們叫的燒烤不是沒來...就是跑到我們的姊妹桌去...

燕傻傻的猛ㄈㄨㄛ火鍋...明明來燒烤店就是要吃燒烤...

結果隔壁姊妹桌已經吃燒烤吃到飽飽,再吃冰淇淋了...

我們還在傻傻的痴等...我們第二次還沒來的燒烤...

哈哈...整各大差別待遇.........

但是這一家....吃起來....so.....so......哈哈


雖然外面下大雨...

還是澆不息我們要續攤的心情...

把昨天晚上沒唱到的歌給他補回來~~~

哈哈~~~可惜燒烤吃的太飽...沒有辦法肆虐歡樂吧!!

不過我們瘋狂的使用杯子...六個人前後大概使用了30個左右吧...

(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模仿...)

我們唱歌

一向走吃吃喝喝冷靜模式...哈哈!!

不過中秋節也在大家的陪伴中結束了...哈哈!

好啦...這一篇是典型的流水帳...我的專長囉!!

就這樣~~掰~~


上一篇:牛咩衰我

下一篇:阿邦生日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