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13:55橙橙

歌詞 × 五月天-垃圾車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Repeat *,# *,#


為你唱歌 啦~~





垃圾車(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


為你唱歌 L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