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55:59橙橙

心情 × 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對ˋ對ˋ對ˋ對ˋˊ



就是妳。
  ﹊






妳好傻噢。ˋ皿ˊ
 ﹊﹊


跟妳說了--




分手了,就不要再復合了馬!!
     ﹊﹊ ﹊﹊



但,妳依然做了下去。
   ﹊﹊





傻瓜。



大傻瓜一個。





就因為妳是我的姊妹,我才跟妳說最好不要。
       ﹊﹊


雖然是『最好』,但已經在警告妳了!
            ﹊﹊




可是,我還是尊重妳。
      ﹊﹊


如果妳開心,那我也就開心。
   ﹊﹊     ﹊﹊


但就是因為不想再見到妳傷心,所以人家才跟妳說不要的馬。
     ﹊﹊



要記得--
 ﹊﹊


如果分手了,寧願做單純的朋友;也不要做個會被他傷感情的女人。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