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7:27:26橙橙

心情 × 依然。







       妳們依然讓我失望了。*
             ﹉﹉








    _____看似堅強ˋ卻是各不堪折磨的人。





           把我看的太厲害了。






       是我太傻。
         ﹉﹉





     既然這樣,


                 我也認了。






     或許,一開始就是个錯誤。
        ﹉﹉﹉﹉﹉﹉﹉﹉









      ※ 一開始我就不該到這个世界上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