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43:19橙橙

點名 × 豬拔+愛玉點ㄟ問卷一枚

Pic:我覺得這張……粉讚。

------------------------------------------------------------------------------










合約人 :  愛玉ˇ豬拔ˇ

簽約人 :  娃兒

先說好違約金 :  我的下輩子… 就交給妳們哩x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應該可以 只要我不要難過的話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恩 我天天都有在笑阿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這个就有點難了… 快樂分享出去 寶貝捫才會快樂阿♡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應該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只要他不跟我吵的話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當然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恩 我做傻事前會先通知你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可以阿 只要你知道我在哪裡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如果你可以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 只要不要念我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可以:P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可是 要看是什麼錯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恩恩 我不會像妳們 我直接一點去做傻事 XD(沒有辣~)
  自殘後洗澡還會痛痛耶!!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可以阿 你見的到我的話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看到有笑點的就可以阿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會的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就算……爸媽感情出現裂縫?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妳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可以阿 如果我吃到撐的話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如果你想聽到噪音的話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 我知道 謝謝你們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到重複可布用填

[点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01. 熊熊

02. 媽咪

03. 瑜姨

04. 妹子

05. 均均

06. 豆妍

07. 葛格

08. 小黑

09. 老公

10. 婆婆



你覺得[1]如何 __ 垃圾桶 + 大好人一枚

你覺得[2]如何 __ 超客氣的好媽咪一枚
 
你覺得[3]如何 __ 會自High阿姨一枚

你覺得[4]如何 __ 阿阿阿~自嗨超嚴重的妹子一枚
 
你覺得[5]如何 __ 超要好姊妹一枚
 
你覺得[6]如何 __ 跟媽媽說不要補那嚜多習辣
 
你覺得[7]如何 __ 偶葛格阿XD
 
你覺得[8]如何 __ 台太一枚 xDD
 
你覺得[9]如何 __ 很口愛ㄟ老公一枚♡

你覺得[10]如何 __ 心理有壓力ㄟ婆婆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超㊣咩一枚♡

你覺得[2]如何 __ 好媽咪一枚(?)

你覺得[3]如何 __ ㊣ 阿姨一枚♡

你覺得[4]如何 __ 小羅莉一枚

你覺得[5]如何 __ ㊣ ˇ ㊝ 一枚 ♡

你覺得[6]如何 __ ㊣ 咩一枚♡

你覺得[7]如何 __ 帥的說……最近沒看到他哩

你覺得[8]如何 __ 台太一枚XD

你覺得[9]如何 __ ㊣太一枚♡♡♡♡

你覺得[10]如何 __ 粉漂漂的美女一枚♡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她說有欣賞的人呦……♡

你覺得[2]如何 __ 厚 你都迷跟我說

你覺得[3]如何 __ 他搬家了沒?

你覺得[4]如何 __ 她說不生小孩低⊙O⊙

你覺得[5]如何 __ 好像……不怎嚜……

你覺得[6]如何 __ 應該沒有

你覺得[7]如何 __ 哥 你那天都沒來 害我都不知道>).(<

你覺得[8]如何 __ 恩 小黑 有嗎?

你覺得[9]如何 __ 他有我ˇ ♡ 我有他ˇ ♡

你覺得[10]如何 __ 恩嗯……給你猜:)



[時間]


[1]認識多久 _ 快4年 (( 好快喔

[2]認識多久 _ 快4年 (( 時間過的真快

[3]認識多久 _ 快4年 (( 雖說我捫家不遠拉

[4]認識多久 _ 打從她從娘胎出生到現在

[5]認識多久 _ 快8年 (( 我捫當了好久的好姊妹

[6]認識多久 __ 大概也有個3ˋ4年芭

[7]認識多久 _ 快4年 (( 最近都不來看我
 
[8]認識多久 _ 快1年

[9]認識多久 _ 快1年 (( 原來我捫認識那嚜久辣

[10]認識多久 _ 快1年 (( 雖然是最近才當上我婆婆的 不過我會像愛老公一樣愛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