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07:42超小超

如果沒有妳



沒有勇氣說

這是最後一次





我想要相信妳


可是我知道
我其實並不相信


是不敢相信了



妳讓我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沒有妳說的偉大


那根本不是包容

是我巴著妳不放




我需要妳

所以我害怕



不敢說什麼最後一次

因為我怕妳做不到





要我不去在乎

我也一樣做不到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妳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想再這樣了



一點都不想






我好痛苦


好怕到最後

為了不要再有一樣的事發生



我不再去找妳

不再對妳有期待




但這不是我



我們之間也已經開始要變質







我到底


被妳放在哪裡...




















如果沒有妳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又如果 還是要愛妳
如果沒有妳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