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17:10超小超

謝謝^^





回頭看了最近的網誌


還真是令人有那麼點擔心==





倒楣的事一大堆
有夠煩

不知道該從何解決這沒有頭緒的一切



但怨天尤人也不是辦法

醒醒阿黃SUPER~~~






今天車壞了

打電話給把拔


他問我要不要修還是要買新的

可以幫我出一些



我覺得好對不起喔

又好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很敗家

看來我還是一點都不孝順







爸, 謝謝你

i love you^^







還有關心我的人

sorry讓你們擔心了


我想我真的不要走什麼黑暗路線

好討厭的感覺
真欠揍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生痛哭流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