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55:52超小超

何去何從..



又被捅了一刀.....




偏偏在這個時候

有家歸不得


誰都不要騙我
說家是什麼避風港


我好累真的



我只是想回家



為什麼

妳到底要給我什麼教育
只要我每天唸書每天去上課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妳要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我該怎麼說

我已經很孝順了



而妳卻好像不要我這樣似的




是我又自作多情了是吧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什麼是聽話懂事



要我去做那些妳自以為是的事情

根本是狗屁




妳不讓我回家

我卻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我真的好想去死





這樣妳比較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