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43:09超小超

又是臭幹礁


首先
我承認我很自私


今天的比賽

輸掉了其實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終於可以休息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體力很差
所以即使幾乎我都沒在場上

幾天這樣下來我還是要受不了了



更重要的一點

是我過不了心理這一關

給我壓力讓我不想打球的

不是我們的對手
而是隊友

搞的我心裡好悶好累好想趕快結束一切


我很誠實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即使是球技再好的人

沒有球品
就是不值得尊重

還好你不會延畢

而且要硬不是靠小動作
你好像很驕傲從來架拐子都不會被吹犯規

真可笑

況且我的脾氣已經很不好
很難讓我看到這種比我差勁300倍的脾氣


你知道你在場上的嘴臉只有很賤



我承認我已經開始遷怒

不要自以為自己是萬人迷大帥哥

就可以我還站在林于絹旁邊

你搭著他的肩就把他拉走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