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08:45superJ1

选择朋友.

在友谊的角度.
不知道如何选择.

一个是6年的好友.
一个是半年的好友.

而他们都对朋友很好.
但我呢???

应该选择新的.还是旧的呢??
我好难抉择.

不过.A:XXX.你变了.
我心好难受.我还记得你每一次如何抵畏我.?
把我的尊严抛出去.我对你好失望.
对于其他人来说.你并不是一个朋友.而是一个头儿.
带领着小的往坏的方面去.............
我知道.我一直是那么的胆小.不像你的大无畏.
你说说.你入学後.你打过多少次架呢?
看看你的前途.......我可能没资格批评你.
但我想你知道.我还当是个朋友.
算了..再说你也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