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00:27superJ1

同时在两个方面,我饰演不同的角色.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是如何.?
我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对于不同朋友的选择.
我只会越帮越忙.

今天.天气晴朗.4月10日.
我开始发觉自己是双重人格.简单说就是饰演不同的角色.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在别人面前怎样说,在别人后面怎样说.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产生这性格.对不起.............
hu1&hon9.真的对不起....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hu1,你现在是我班的同学,我跟你认识都有半年了,我觉得你人很好,很义气.
对于朋友来说,你绝对是个称职的朋友.和我相比,我好逊色.
你永远都是为朋友而着想..我呢?我只可以说声:对不起.....

hon9:我们永远是1班的.我跟你认识6年了.我们还常常一齐放学.
但我觉得自己不知应该做的对,还是错.我没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想.
而让悲剧发生,我真对不起你.............

9uan.对不起.今天让你受苦.我会弥补你的.对不起..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