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37:48superJ1

我爱你,就唯独这一秒

我站在地铁平台上.
一辆辆地铁飞快的经过.

我都不知道现在几点.
一看,才知道.现在是快12点.

我离开了平台,经过流行前线.
一班潮人经过,,还有个女的在望着我呢?
我顾着看他们.没错到,一下子,碰到了一个人.
我抬头一看.我愕然.居然是他??

而他也很愕然.我俩保持沉默.
然而他出声说:你在这干嫲?
我流了一滴汗.说:没有.
他就无奈的说:哦,,,我约了人.再见.
我点点头走了.突然,我跟他肩并肩.他好像说了句:我还爱你.
我愕然,但我还是装什么事也没有就走了.
我看看时间.12点了....刚哪一秒...我在犹豫.
我想,还是算吧,如果还爱我的话.他必定追回来.
我走到中华广场,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他的样子.
他说:文XX,我跟你分手的哪天,我的心出现了一道裂缝.我就知道,我是那么的舍不得你的.然而,我不可选择.我对不起你,是我负了你.我并没有希望你不会怪你.但我只想你知道,我一直爱的人还是你.再见了.今天.就是我们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说再见.你要好好保重哦.可不要再哭了哦.他微笑了.然後,我的脸上不禁流下眼泪.我真没想到.我立刻跑去地铁.但我回去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跪在地上.失声的痛哭.我是栯多么的舍不得你..到最後,他一直没有回来,栯人说他死了.但栯人说他结婚了.但我不再在乎,因为.我知道.他一直在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