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41:39superJ1

酒精,麻痹的毒药.




好,!来一杯.......

我醉醉的.摇摇的.
我发觉自己不再是一个人.
只是个靠酒精来麻痹自己的怪物.

什么叫爱情,.爱情总是伤人伤的那么深.
比贝加尔湖还要深...

酒精.唯一能我舒服的药物.
有酒今朝醉. 一醉解千愁

却我解不到愁.我就像过街老鼠一样.盲目的不知去向.
我喝酒的呕吐物.就是我对你的爱一样.从我的身体吐出来.

那刻,我好想哭...我好想哭.我好想大声地哭.
但是我做不到...我连哭的权利也没有.

我大叫了一声.谁知道楼上掉了一袋水.这水清醒了我.........
我知道,我再这样秃废下去,都是没用啊....
我知道,我必须要站起来..................

离开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