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11:19小Moon

傻眼啦~~

恩....

今天是怎樣....一上線

就被一個莫名奇妙的路人甲密了一下~~

跟我閒聊了有一陣子....

還問我在哪工作....

驚訝的是...他竟然知道我們這間餐廳啊 ....

還說下個月要來吃個飯...

嗯嗯.....其實這些都還ok啦!!

只不過接下來的問題就有點給它傻眼啦!!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又問我有沒有去過夜店??

接下來更扯....問我有沒有性經驗....

看到這樣 馬上就封鎖這個人啦!!

幹麻還跟他瞎扯.....重點 他說他是女生.....

整個就傻眼啊!!

...你哪位啊?? 我根本不認識妳啊....

還說什麼跟我認識四年....

屁勒~~鬼才相信你的話.....

是怎樣....嫌我時間多啊!!!!

還可以在這邊跟你瞎扯.....

今天是愚人節嘛?? 還是整人節目??

還是你在玩大冒險....整個就無言啦~~

簡直是瞎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