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32:06小Moon

+ + +累 癱 了+ + +

天啊....

整個就手殘 腳殘了啦!!

休假的第三天....

恩....睡到不醒人事....睡到腰酸背痛....

是怎樣.....一起來 全身上下 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痛的....

身體被晒到 痛到一個不行 快破皮了啦....

整個全身無力....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去八仙....累的不是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而是爬樓梯 爬到想揍人....爬到想罵人

爬到鐵腿.......

什麼鬼啊 .....還可以玩到閃到腰......

天啊 .....我的小腰 振作點啊!!

沒有你 我站不起來啊....

哎呀呀 ..........

還有.....我的手 我的腳 變的好black~~

不行 ! 不行 ! 我要白回來啊...

white come back ~~

這樣要怎麼見人啊......

+ + + + + but..........



    ha~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