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50:11小Moon

*期待已久的八仙....

嗯嗯....

今天是一個超級大日子....bid day~~

啦 啦 啦 .........

是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八仙之旅...

哈哈....整個超開心的啊~~

八仙...是我的second time ~~

哈哈....第一次是在很小的時候啦....

現在完全沒印象說....

這次是我的第二次....

一定要玩到瘋 玩到high.....

尤其跟high咖 在一起....

一定是一路瘋到底啊~~

嗯嗯....

穿比基尼....嗯嗯....是我的第一次...

有點怕怕的....

恩....but   有high咖在....

什麼都不怕啦!!

老實說....我開始慢慢的愛上自己了.....

唉唷....原來我也有腰啊~

哈哈...整個超驚訝的啊!!

兩台相機....就這樣....一路拍 拍 拍...拍到底....

嗯嗯.....

玩了超多遊樂設施的啦.....

天啊 .....實在太刺激了啦....

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名稱永遠說不出來....

只能形容 太讚了啦!!!

一路狂叫叫叫.....叫到喉嚨啞 叫到瘋....叫到撕破喉嚨

玩了一次....就上癮了啦...

同樣一個遊樂設施....哈哈....

玩了五遍以上..

救生員都記得我們了....

哈哈.........

很遜的事.....

玩水....也可以玩到滅頂....

整個說不過去....

救生員也不拉我一把....

真是沒血沒淚的傢伙啊....

害的我淹在水裡有好一陣子....

在水裡聽到的全部是水在翻滾的聲音....

聽起來挺可怕的....

寫著...寫著 就不由的想起那個畫面

唉啊....[跳出來! 跳出來!]

呵呵 .....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都會注意什麼...

當然是養眼的東西囉.....

不過....雖然這邊的救生員多到一個不行....

恩....但是說的過去的只有兩個.....

最吸引我的只有一個....

就是他.....

呵呵.....超開心的啦....

因為這個滑板遊樂設施是我第一次玩.....

這個陽光型的救生員....sun boy ~~~yeah....!!

教我技巧.... 所以我才沒有滅頂耶....

真的超感謝他的啦.....唉唷....

他真的是我在八仙唯一看到不錯的救生員.....

整個眼睛都發亮了啦!!!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那位sun boy~~

真的不賴....真的很不賴耶....



但是.....文章寫到這邊....

我不知道要如何ending耶..... = =

好吧~~~~就這樣結束囉!!

嗯嗯嗯嗯.........ending   ~~~






[野] 2007-06-26 04:16:09

說實在

很瞎的結尾...

瞎透了= =

你整個人還沉浸在愛河裡阿

真的是!!

你本來就有腰阿= =

誰說你沒腰的??

幫你&quot毆&quot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