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57:50小Moon

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

說實話....吃鐵板燒.......是我的第一次...

遜掉了啦....[不過很可笑對吧!!]

呵~~恩....不過啊....

其實我覺得傳統鐵板燒也是不錯吃的一種料理....

今天來到敦化南路的一間鐵板燒 圓桌鐵板燒....

雖然沒有我們餐廳高級...

不過這種平價式的料理說真的還不賴耶....

跟我們上菜的順序也差不多...

恩...不過這邊的湯 choose可多了勒....

不像我們這邊什麼choose也沒有...

還有一塊無限量供應的核桃麵包....

哈哈.....實在太好吃了耶 ....

看到這些東西...整個精神都來了啦!!

實在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阿....

不管怎麼樣....每一道菜...都會淋上紅酒or白酒...

第一次看到這種料理...對我來說真是有一點funny啦!!

吃到了 羊排 松阪"ㄉㄧ" 還有牛筋....

這些肉類食物....都會搭配特別的sauce...

嗯嗯...喔~~天啊 ...真是人間美味啊....

哈哈哈~~~不過重點是..這些東西....

呵呵....都是全額免費啊!!

開心內!!!開心內!!!

過癮極了.....

嗯嗯....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

如果還想要吃的話....

嗯嗯..得要耐心等一年囉!!!!

下次有機會...嗯嗯...一定帶我的好友們...

一起去品嚐看看囉!!!
[野] 2007-06-25 00:57:34

你所謂的好友 有包括我芭= =

講的那麼讚 不帶我去說不過去 很說不過去

那...

橋時間= =+ 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

橋好以後要記得到我報台流言唷

我手機廢了...[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