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24:41小Moon

Lucky Day~~

最近很窮的我....

今天晚上不得不到餐廳加個班...

今天原本是要上小麥的班...

但是基於金錢考量...

我選擇加餐廳的班.....



一大早....

就被我媽打來的電話給吵醒....

叫我陪她吃中飯 .....

唉~~好吧!!

就陪你吃個飯.....

嗯嗯....[結果 雨突然下的超大..大的不像話]

結果還是被老媽逼出去陪她吃飯...

天啊 .....感覺莫名的累....

既然這樣....

那好吧!就順便去加個班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恩....開心的事....

吃到副總請的肯德基...

整個就覺得肚子很有滿足感....

恩!! 今天的肯德基味道特別不一樣....[真是人間美味啊!]

哈哈哈~~~

更開心的事....

我們的大老闆......今天小小的被他誇獎了一下....

老大說我的手腳很俐落....

哈哈.... 開心到要飛上天啦!!

真想給它笑一萬次阿!!!

重點 重點 重點 ..................................

呵呵...........

today  ~~~   有可以領到昨天的獎金了....

Happying ~~~~

至於今天嘛!!

由於晚上客人接到爆掉 總人數是 101 ~~~

又可以在一次的領獎金....

本來因為我只是加班.....只能領一半的錢......

恩.....不過經由 大老闆英明的抉擇....

呵呵~~~[摸一下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可以領到獎金 500元啦 !!!!

天啊.....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嗯嗯....今天 應該是我這輩子 最Lucky ㄉㄧ天吧 !!

我要大笑一萬聲........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芷琳 2007-06-19 01:31:08

真是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