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2:24:29sorrowblue

我該往那裡走?

緣分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 等待對方明瞭.....
那就永遠不可能相惜,相知,甚至相愛...
「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 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 讓新的東西進來...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也許會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 也許你會得到一點意外的收穫。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以上我都做到了
除了最後一句,我還正在努力
努力 尋找真正對友情、愛情的定位
因為還蠻怕原來 我尋尋覓覓
竟是一場空
我不是那種害怕失去與承擔失敗的人
只是捨不得~~~~~~~~
不多說 就讓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