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0:41:49sorrowblue

第四月台

坐上火車
就好像立了一個目標
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隨著關閉的自動門
我攤在那
只有深夜 才能見到的悠閒

火車上 乘客少的可憐~~
取而代之 是一張張疲憊的倦容

高雄往屏東
有個指標
就是 第四月台~~

在那裡 我已經熟悉它的身影
就算沒有人潮
只要有它
我依舊覺得溫暖

它是我的永遠
指引我 使我勇敢
它 無語 是穩重 是沉靜
它 凝視 是關切 是深情

我 無言 是對應 更是感激
我 仰望 是注視 更是愛慕

火車已來

如果
我還會回頭
一定是為了再看一眼
那 永恆不變的“第四月台”

§選對了目標和行程 就出發吧!時間會證明對錯 不是嗎?§